党建动态

集团党委书记孙波参加深赣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叶忠孝前往于都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参加深赣公司党支部与赣州国际陆港管委会党工委联合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孙波向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碑敬献花篮,参观学习了长征第一渡口、中央红军长征出发纪念馆,回顾了长征这一伟大的革命诗篇,追忆了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

孙波表示,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他强调,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擎达港务集团的各级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的革命传统和长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大的责任与担当,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务实成效,推动集团在新发展格局中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