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招贤纳才

泰州港集团关于公开选聘中层管理岗位人员的公告

根据集团业务战略部署及高质量发展对管理人才的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中层管理岗位人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聘岗位

泰州港集团投资与资本运营部          总经理  1

泰州市泰州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1

泰州市盐田港保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风控总监1

二、岗位职责

(一)泰州港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与资本运营部总经理

1.岗位职责负责组织开展集团投资管理、资本运作管理工作,包括:

1)组织开展集团投资规划与投资项目管理工作;

2)组织开展集团投资监管工作;

3)组织开展资本运作研究与规划工作;

4)组织开展项目权益融资、证券化及上市管理、业务与股权退出工作;

5)组织开展本部门的综合事务管理及对下的职能条线管控。

2.任职资格

145周岁以下;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拥有10年及以上企业投资管理、资本运作、行业研究等工作经验,且曾任泰州市属直管企业、同类及同行业大型企业的中层正职,或在中层副职岗位工作2年及以上,或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大型研究机构任相当职务2年及以上。



(二)泰州市泰州港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1.岗位职责

1)在物流集团党委领导下,落实物流集团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按照分管领域目标任务,制定中长期规划和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管理和实施。

2)协助总经理落实物流集团发展规划,抓好分管领域的各项工作和经营指标。

3)负责研究分管领域行业法规、政策,建立良好的内外部关系。

4)负责做好分管领域内部管理工作,加强分管领域团队建设,并进行指导、考核和激励。

2.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5周岁以下

2)具有物流类企业累计10年及以上工作经历,且有5年及以上相关企业高级管理岗位任职经历;或累计担任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相当职务2年及以上。

(三)泰州市盐田港保税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风控总监

1.岗位职责

1)负责建立公司风险管理体系,风险控制流程设计,推进公司内外部风险的全面防范与控制;

2)根据风险管理控制体系要求,完善和执行风险管理流程和标准;

3)负责风控模型分析、建立;

4)监控整个部门各业务线的监控,按公司的风控要求提出风控措施;

5)对部门合作机构发展和合作进程进行监控,并适时提出调整措施;

6)监控、分析风险数据,对各区域提出业务调整的解决建议,并及时与各区域沟通,监督操作效果;

7)负责各项业务合同,协议、法务相关工作制度制定并监督执行。

2.任职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贸易、管理、法律等相关专业,45周岁以下

210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大宗贸易、有色金属供应链行业风控经验。

3)熟悉国家金融与投资、合同法等经济法律法规和政策。法律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者优先。

4)较强的法律问题判断与分析能力、业务执行与沟通能力,思维清晰,能承受工作压力。

5)工作严谨负责、踏实认真、有高度责任心和较强团队合作能力。

6)良好的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处理敏感信息及面对多重压力时具备较强的道德操守。

7)具备一定的团队管理能力,较强的跨部门沟通协调能力。

三、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操守、职业信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依法经营,保守秘密,维护企业的荣誉和利益。符合任职回避规定。

3.具有良好的履职记录和工作业绩。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不得报名情形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处于受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不能任职的。

5.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其他不适宜任职的情形。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32017:30

2.报名邮箱:ytphr@jtdtbz.com

3.报名邮件名:报名岗位名称+姓名

4.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00—17:30

5.咨询电话:范先生25290286

(二)报名资料

1.招聘报名表2份(详见附件二维码),其中1份填写信息后保存为WORD格式,另1份打印签名后扫描保存为PDF格式。

2.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现职文件、职称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其中,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验证证明。

五、选聘程序和聘用办法

(一)选聘程序包括公开线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考评(测评笔试、面试)、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确定录用人选、薪酬沟通、聘用程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根据人选综合表现,择优确定录用人员,按照法定程序聘任。

六、监督工作

(一)成立公开选聘监督组,对资格审查、面试、成绩计算、组织考察/背景调查等全过程实行监督,以确保选聘过程的公平与公正。

(二)监督电话:0523-86480063,值班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七、其他要求

(一)报名者应提供真实的信息资料。

(二)笔面试现场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相关证件,交工作人员审核查验。

(三)选聘过程中,如发现弄虚作假等行为,取消选聘资格。

(四)泰州港集团拥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附件:报名表(扫描二维码)



泰州港集团人力资源部

2024312


7



0